孟美岐方面否认当导师点评周传雄 敬告节目组尽快出具相关声明以正视听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2-02 08:51:3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网传艺人孟美岐在节目中当导师点评周传雄,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不解,并且引发了巨大的争议。2月2日凌晨,孟美岐方发文回应网传新闻,表示孟美岐作为常驻嘉宾参加的该节目,并非是导师,也没有对周传雄老师作出任何点评,敬告节目组尽快出具相关声明以正视听,否则将暂停一切与节目相关的宣传配合。

  原文:

  致《天赐的声音》以及所有关心美岐的粉丝朋友们:

  《天赐的声音》是美岐参与的第一个音综,自接到邀请以来,我们怀揣着最大的热情与尊重投入其中,一直积极配合节目组相关工作,顺利完成了节目第一阶段共四期的全部录制内容。

  然而遗憾的是节目播出至今,不仅出现了种种低级错误,甚至近日周传雄老师相关热搜话题也累及无辜,致使@孟美岐 女士被无端谩骂,恶意攻击。

  自始至终,美岐作为常驻【音乐合伙人】参与其中,与各位优秀的飞行音乐合伙人携手演绎金曲,节目从未有过【导师】的存在,也从未对周传雄老师作出任何点评。

  作为新人,我们尊重每一位前辈,也虚心学习接受所有的指导和建议。虽然只参与了短短四期的录制,但是依旧感谢《天赐的声音》,可以让美岐探索尝试音乐的更多可能,和众多优秀的音乐人一起交流碰撞,能够在这个节目中有所成长。

  我们始终相信,不该让音乐的纯粹被网络恶意所扰,在此敬告节目组@浙江卫视天赐的声音 ,希望尽快出具相关声明以正视听,否则将暂停一切与本节目相关的宣传配合。

  同时对于恶意影射抹黑孟美岐女士的相关内容,我们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严正警告相有关主体立即删除针对孟美岐女士的造谣及不实言论!

  网络自由却非法外之地,希望广大网友切勿听信谣言,共同营造良好的网络环境!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