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濡以沫!吴尊晒与老婆林丽莹甜蜜合影庆相恋25周年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2-01 10:39:4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31日晚间,艺人吴尊在微博分享了与妻子林丽莹25年前的合照,并且庆祝相恋25周年,神情表白妻子。

  吴尊发文写到:“二月一号是我们最重要的日子...25年前的今天,我们谈恋爱了。从一见钟情到今天,一起经过的起起落落真的太珍贵...很感恩能找到一位愿意跟我一起打拼,一起追求幸福生活的知己。她是我所有梦想成真的“原因”!我生命中的秘密武器...是的,她是唯一。”

  在公开的照片中,吴尊与妻子林丽莹两人都十分青涩,林丽莹对镜头甜美微笑,吴尊将手搭在林丽莹肩上,中分发型也十分帅气,照片上还写着:“很久以前的1996”。

  粉丝们也纷纷留言祝福吴尊,表示“纪念日快乐呀!”,“哇,25周年厉害了,真的很长情”,“相濡以沫,相敬如宾,真好,祝福”等等。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