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陌生男子抓头发欧阳娜娜报平安:我是安全的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2-01 09:14:1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31日,艺人欧阳娜娜现身机场,被一名陌生男子纠缠,这名男子拉扯欧阳娜娜的头发,并且问她:“我能亲你一下吗?”让人表示十分莫名其妙。在听到欧阳娜娜的呼救声之后,机场民警及时赶到把该男子带走,他还不断强调“我认识娜娜”。

  对此粉丝们也十分担心,希望工作人员可以保护好欧阳娜娜。2月1日凌晨,欧阳娜娜发文报平安:“刚刚工作完,放心,我是安全的。”粉丝们纷纷留言表示安慰,希望欧阳娜娜不要受到影响。

  欧阳娜娜工作室也发文报平安,感谢粉丝们的关心:

  亲爱的粉丝朋友们及关心爱护欧阳娜娜的朋友们:

  如新闻所报道,1月31日晚,娜娜即将离开首都机场时突然遭不明人士上前纠缠,该男子不顾工作人员阻拦,拉扯娜娜头发并问娜娜“我能亲你么”,工作人员迅速带娜娜逃离现场,并大声呼救。该男子再度跟上纠缠,机场民警闻讯赶来,隔离开此人,并对其进行问询调查。调查时,该男子不断强调“我认识娜娜,是你(工作人员)拦着我”。在提供完相关录影证据后,工作人员带领娜娜赶往下一个工作场地。

  现确认娜娜身体健康、情绪平稳,目前娜娜已完成今日工作,请大家放心。工作室会持续关注事件后续进展,也会更加加强对娜娜的安全保护。

  感谢机场民警及时出现,感谢现场过路行人在调查时提供支持,也再次感谢大家的关心和问候。岁末年初,提醒大家注意防疫及出行安全。

  欧阳娜娜工作室

  2021年2月1日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