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奇的传闻》将制作“综艺形式”特辑 在OCN和tvN同时播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1-29 17:02:4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28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OCN电视剧《惊奇的传闻》目前确定将会在本周迎来大结局,而剧组方面也表示会制作“综艺形式”的特辑,通过OCN和tvN同时播出。

  剧组方面表示,将会在该剧结局之后制作“综艺”形式的特辑,特辑由该剧的主演赵炳奎,刘俊相,金世正,廉慧兰等这主演和共演一起出演,以综艺形式制作,将在OCN和tvN同时播出。这也让网友们十分的期待和好奇,综艺形式的特辑也勾起了观众们的高期待。

  电视剧《惊奇的传闻》是由刘善东执导,赵炳奎、刘俊相、金世正、廉慧兰主演的韩剧,该剧改编自同名漫画,讲述了恶鬼捕猎者们伪装成面馆职员以对抗人间恶鬼的故事,于2020年11月28在韩国OCN台首播,该剧闻将在本周播出第一季大结局。

  另外,电视剧《惊奇的传闻》目前已经确定将会推出第二季,制作组和导演都表示已经在准备之中,预计在今年下半年投入拍摄,预计于明年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