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度妍-柳俊烈确定出演JTBC新剧《人间失格》 成熟女性和年轻男性的故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1-21 16:25:2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21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全度妍和柳俊烈两人目前确定将会共同出演JTBC电视剧《人间失格》,担任该剧的男女主角。

  根据消息表示这是全度妍继电视剧《good wife》之后时隔5年回归韩剧,也是柳俊烈继《好运罗曼史》之后时隔五年回归韩剧。两人第一次合作将会有怎样的故事发生,也让观众们表示很好奇。

  在剧中,全度妍将会出演渴望成为优秀作家的不正当的代笔作家付贞一角。她作为代笔作家人生失败,还在一年前流产失去了孩子,现在是失去了活着的理由的中年妇女。她饱受无名之痛,作为自杀咖啡馆的会员站在人生陡峭的下坡路上,但依然是一个外表平凡却不温柔的善良女人。

  柳俊烈饰演代理服务运营者姜载一角,他为了摆脱贫穷爬上更高的位置甘愿冒风险,他梦想成为有钱人,到处寻觅捷径,然而他却一事无成,渐渐地在陡峭的山坡路上迷失了人生的方向,在那里他遇见了危险的女人付贞,并且发生了一系列的故事。

  该剧讲述的是在经历人生下坡期的时候,才觉悟到“什么事都无法做成”的,竭力向往做到最佳的普通人们的故事。讲述一事无成的40岁女性,和害怕自己好像什么事都做不成的27岁男性之间的故事。由电影《春逝》《外出》《德惠翁主》许秦豪导演执导,《我的爱我的新娘》《素媛》《建筑学概论》金智慧编剧执笔,将在今年下半年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