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前女友李雨桐宣布当妈喜讯 老公甜晒结婚证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1-21 08:42:5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20日,薛之谦的前女友李雨桐在微博晒出了一张小宝宝的照片宣布自己当妈,她表示:“这么久没有出现的原因。虽然经历了一场罕见的磨难,但你平安的降临,让我觉得一切都那么值得…无比感恩…谢谢你…我的米可宝贝选择了让我做你的妈妈,也许爸爸妈妈给你的不是最富裕的家庭,但一定会尽力给你最幸福的呵护,在你成长的路上尊重你的每一个爱好和选择,只愿你永远健康快乐。”

  在公开的照片中,小宝宝戴着红色帽子,肉嘟嘟的小脸十分可爱。一家三口将手叠放在一起,非常幸福。

  不久后,吴懿韬在微博晒出两人结婚照和结婚证的照片,表白李雨桐,“一切都是因为相爱…我会用一生守护你们两位女士的…也许还有第三位”。他还晒出李雨桐抱着宝宝的照片,宝宝在妈妈的怀里睡得十分香甜,画面非常温馨。李雨桐转发这条微博,说道:“哎妈呀…忘了说和你结婚这件事了…这就是传说中的一孕傻三年吧”。据悉,吴懿韬曾参加过节目《一年级·毕业季》。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