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恒发文否认自己涉嫌诈骗 网友的关注点在于他结婚了吗?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1-18 14:15:4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8日,张恒发文回应网传其诈骗、借高利贷、逃避债款、携款潜逃至美国等一系列言论,称都是谣言,表示自己没有做过这些事情,网上这些莫须有的诽谤和无名,让自己和家人都深受其害,甚至无法正常生活。

  他表示自己目前确实在美国,但是并不是因为网传的那样,之所以我和家人滞留美国一年多,是因为我们必须照顾并保护两个年幼无辜的小生命,滞留美国实属无奈。

  张恒发文之后也引发网友们的热议,相比于张恒的辟谣,网友们更加关心张恨所说的两个孩子。从公开的照片来看,两个孩子已经会站立行走,因此至少在1岁以上了,而张恒与郑爽是在2019年年末分手,对于张恒所说的两个孩子,网友们也十分好奇。张恒的消息公开之后,网友们纷纷表示“你什么时候结婚了,居然还有了两个孩子?”

  张恒是《这!就是铁甲》赛事总监,通过这档节目与郑爽相识,两人也开始恋爱,不过在2019年12月的时候两人分手,还因为合开公司纠纷而闹得不愉快,2020年8月25日,张恒担任法人的“鲸乖乖”公司被法院强制执行,执行标的一万元,后张恒收到限制消费令。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