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藏森林发长文回应风波 称重新搭建起了完整自洽的精神世界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1-18 09:19:0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半藏森林接广告的事情被网友们热议,而她本人也在17日发长文回应接广告的风波,表示事情发生之后,自己在网络上的任何举动都会掀起一场道德审判的盛宴,与此同时,自己的肖像、隐私、人身安全等合法权益都在遭受全方位侵犯,自己所承受的“私刑”已经完完全全越过了普世价值下的道德底线。

  但是她也彼爱诗,家人和朋友们的支持让自己进行了健康的成长与反思,“让我跌落谷底后能有一份韧劲重新去工作、去社交、发想发的照片、说想说的话,不让陌生人过界的骚扰和羞辱成为自我重建过程中的阻碍。” 同时半藏森林也表示:“现在,我已经整理好了暴雨后的一地狼藉,重新搭建起了完整自洽的精神世界。感谢私信里的那些善意,但我不怕了,无底线的辱骂声无法再入我耳。”

  半藏森林原文:

  没啥,无关热搜,说说我的一些想法。

  已经一年多了,这件事就像一场“狂欢”,我在网络上的任何举动都会掀起一场道德审判的盛宴,许多人在这场盛宴带来的热度中获得了利益。与此同时,我的肖像、隐私、人身安全等合法权益每一天都在遭受全方位侵犯,甚至在我没有更新任何社交软件的那段日子,这些侵犯也持续存在。

  我无法安慰自己“没关系,拔掉网线一切都烟消云散了,你很安全。”因为当舆论被肆意引导发酵,梦魇总会顺着网线来到你身边,从屏幕走到现实。当我划走那些恶意P图,关掉真假参半的报道页面,摆在我眼前的依然是一份不敢拆开的陌生快递。

  这之中的“罪行”与“审判”是相匹配的吗?抱歉我坚决不那么认为。有人想看有道德污点的女人跪地求饶,甚至凌迟处死以“泄愤”。我绝不上演这戏码。

  在公德领域里,法律以一毫克的“罪”量一毫克的“刑”。可在私德层面,没人能为无限膨胀的“道德审判”划定边界。显而易见的是,我所承受的“私刑”已经完完全全越过了普世价值下的道德底线。

  无意卖惨,事发至今的这段时间里,我的朋友仍然是我的朋友,家人也还是我的家人,他们让我重筑生活实感,让我进行健康的成长与反思,让我跌落谷底后能有一份韧劲重新去工作、去社交、发想发的照片、说想说的话,不让陌生人过界的骚扰和羞辱成为自我重建过程中的阻碍。

  现在,我已经整理好了暴雨后的一地狼藉,重新搭建起了完整自洽的精神世界。感谢私信里的那些善意,但我不怕了,无底线的辱骂声无法再入我耳。

  最后希望大家都能过好自己的人生,永远有热烈昂扬的生命力,永远要笑。好好学习好好挣钱,专注自身,生活里仍然有很多意义,不要被轻易摧毁。面对问题、承认错误、找回自己,去触摸更真实更有温度的世界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