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合作导演发声 赞其拍戏未受网络新闻影响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1-08 14:51:2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8日凌晨,电影《暴雪将至》的导演董越发文称赞黄晓明,他表示原本自己很担心网上的言论会波及到黄晓明,影响其拍戏的心态,不过在看到成品之后,他也表示自己安心了很多,称拍摄的戏份很成功,超过了自己的预期。

  他发文写到:“昨天下午很是担心,害怕网络杂音干扰到剧组拍摄,傍晚的时候我还处在很焦虑的状态,害怕外界对演员造成影响。但让我大感意外的是,昨晚的戏完成地那么好那么出色,甚至超过了我的预期。真心佩服明明,专注投入度和调整能力超出常人。怎么说呢,我觉得我算是很幸运了,在这部电影里碰到了心智、阅历、领悟、经验都处在极佳时期的明明。”

  据悉,此前Angelababy发文回应“小三”传闻事件,称自己不想再背锅了,还表示将会针对网络传闻进行起诉,引发热议。而黄晓明也在之后回应否认Angelababy是小三,更放话“有什么话都冲我来!”本来导演担心这样的事情会影响到黄晓明拍戏的状态,但是让他表示惊讶的是黄晓明表现很不错。

  目前董越正在与黄晓明合作影片《戴假发的人》,该电影讲述了夜班出租车司机孟中因搭载了一名神秘醉汉,从此彻底改变了命运轨迹的犯罪悬疑故事。此前黄晓明曾透露,董越导演要求他蓄胡须,并且要减肥30斤。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