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姐妹?文咏珊点赞Angelababy否认小三微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1-07 09:30:1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6日,在Angelababy发文否认插足黄晓明和李菲儿后,有网友发现艺人文咏珊点赞了Angelababy这条微博,这也引发了热议,很多人猜测两人感情是否已经和好如初。

  据悉,Angelababy与文咏珊此前是关系很好的姐妹,两人从出道开始便已经认识了,那个时候感情非常好,还会一起过生日等等,让人很羡慕。在在文咏珊19岁的生日上,baby还亲吻其脸颊。

  不过在2008年两人的关系急转直下,虽然2007年baby的工作中心开始转向内地,文咏珊也开始接拍电影,但是仍有消息传两人因走红而导致关系疏远,多年来一直没有联系和互动,这一次文咏珊点赞baby微博也让人猜测两人是否已经和好,重新取得联系。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