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笠发文回应池子:没完了 这一行是有点难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1-05 11:32:2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4日,池子在微博发布了一则视频,回应此前自己所说的“脱口秀不是杨笠那样的”一事,他表示因为自己觉得她煽动性大于消解性,有点偏离脱口秀的感觉,更像是奇葩说。因此自己才会说出那样的话。

  晚间,杨笠在微博发文回应:“唉,没完了。这一行现在是有点难做的意思了哈。”据悉,此前杨笠在脱口秀里称“男人没有底线”,表示如果没有男人,她会过上平静又幸福的生活,这也引发了热议,很多人都表示支持杨笠的观点。

  随后池子发文称他觉得脱口秀可能是罗翔那样的,“但肯定不是杨笠那样”。登上热搜。粉丝评论:“姐!天天开心别管垃圾”,“我看着都累,你多接广告吧,我给你转赞评”,“请保持发声吧!”。演员姚晨也发文力挺杨笠。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