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晒旧照回应《放羊的星星》翻拍:加油喔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12-19 08:58:5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消息称经典偶像剧《放羊的星星》将会翻拍,这也让网友们表示惊喜,同时也希望剧组方面能够好好地进行选角和拍摄,不要毁了这么经典的一部剧集。而作为该剧的主演,林志颖也在18日发文回应这部剧翻拍,他表示“加油喔。”

  12月18日晚间,林志颖发微博回应《放羊的星星》翻拍一事:“听说放羊的星星要翻拍了? 加油喔”,还附上了当年自己那版的海报。

  据悉,近日,有消息称由林志颖、刘荷娜主演的经典台剧《放羊的星星》将被翻拍,开拍时间为2021年3月。但片名改为了《穿过谎言拥抱你》,剧中人物的名字也会发生变化。

  网友看到林志颖的回应,也纷纷怀念起当年由林志颖扮演的仲天骐:“不败的经典!!!!”、“你现在再去演仲天琪也行啊!”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