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仁王后》播出后争议不断 但收视率高达8%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12-15 17:03:0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由演员申惠善和金正贤两人主演的电视剧《哲仁王后》目前正在热播,该剧播出两集之后也受到了不同的点评,一方面认为该剧做的很好,还有一方面则是认为该剧篡改历史,引发争议。

  据悉,该剧在播出当天就受到了部分人的指责,表示剧中有“嫌韩”的思想,随着剧情的推进目前又出现了篡改历史的争议,不过有网友也称该剧在片头每一次都标注出了“虚构”,不应该这么敏感。

  有专家也针对该剧做出了相应的解释说明,表示:“历史人物登场,虽然是虚构,但是明知道会引起争议还要播出来,这是非常严重的,哲宗时代和朝鲜王族实录还有研究价值,不可以丑化贬低他,应该慎重,或者干脆以虚构假想人物登场,诋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证的珍贵文化遗产非常遗憾。”

  还有专家表示:“再怎么是虚构的喜剧,也不能随意把现实历史中的人物“侮辱性”“低俗性”地丑化。”

  虽然目前该剧争议不断,但是依旧备受观众们的喜欢和支持,收视率已经达到了8%。《哲仁王后》是由尹成植执导,朴继玉编剧,申惠善、金正贤主演的古装奇幻喜剧,2020年12月12日起在韩国tvN电视台播出,该剧改编自中国网络剧《太子妃升职记》,讲述了生活在现代的韩国男人张奉焕因意外事故,灵魂穿越到朝鲜时代中殿金氏的身体内,从而引发一系列误会的故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