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政宰义气救火 将代替裴晟祐出演《飞吧开天龙》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12-14 16:50:3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韩国艺人裴晟祐酒后驾车被抓,而他本人也对此供认不讳,表示做了不好的示范,正在认真地反省,同时他也确定会从正在拍摄的电视剧《飞吧开天龙》中下车。

  据悉,电视剧《飞吧开天龙》目前已经拍到了16集的戏份,而剧组方面也表示会尽量的删减裴晟祐的部分,同时也会寻找新的演员替代裴晟祐出演。而媒体方面称演员李政宰将会代替裴晟祐出演该剧。

  媒体方面表示,李政宰将会于12月末投入拍摄SBS金土剧《飞吧开天龙》,接替酒驾下车裴晟佑。李政宰决定为公司后辈陷入酒驾丑闻的裴晟佑负责,接替裴晟佑角色拍摄飞天开天龙,此剧将在本月21号重启拍摄,李政宰剧中将饰演裴晟佑原来的角色,为了实现正义奔波的生计型记者朴三秀一角。

  据悉,在拍摄《飞吧开天龙》这部剧的同时,李政宰还将继续拍摄于明年播出的网飞电视剧《鱿鱼游戏》,另外他还要准备拍摄新电影,日程排的非常满,将度过一个忙碌的2020年末。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