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狗血又爽!《顶楼》人气再次攀升 收视率高达2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12-12 16:53:3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SBS电视剧《顶楼》可谓是赚足了观众们的眼球,这部狗血十足的电视剧也让观众们大呼过瘾,虽然狗血,但是看着非常爽快。

  昨晚播出的最新一集中,再一次刷新观众们的视觉看点,精彩的故事剧情和让人紧张心跳的发展也再一次让收视率不断升高,突破了20%。根据相关数据显示,昨晚播出第13集收视率为17.6%/22.1%,首尔收视率为19.2%/23.9%,瞬间最高收视率25.2%,2049收视率为10.1%(2部),刷新自我最高收视率。 电视剧《顶楼》可以说是最近一段时间最受欢迎的剧集之一,该剧是由电视剧《皇后的品格》的编剧金顺玉和导演朱东民再次合作带来的剧集,与上一部剧集一样,该剧依旧是充满狗血的电视剧,在一座顶楼里发生的各种事情,充满着紧张和刺激感,让人欲罢不能。

  该剧目前播出第13集,收视率已经打破20%,预定了今年的最佳,与此同时随着剧情的推进,收视率也有着不断上涨的趋势,而且官方也确定会推出第二季,让人十分期待。

  另外,《顶楼》是韩国SBS电视台于2020年10月27日首播的电视剧,由朱东民导演,金顺玉编剧,柳真、金素妍、李智雅、严基俊等主演。该剧讲述发生在韩国上流社会居住的一栋100层的顶级公寓(名为“赫拉宫殿”)中,富豪家庭为将子女培养成为名流不择手段的故事,同时伴随着复仇、出轨、金钱交易等内容。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