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贤-朱智勋主演《智异山》停拍 明年下半年播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12-10 16:52:4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韩国新冠肺炎疫情再次严重,很多剧组也都发生了工作人员和助演感染的例子,因此剧组方面为了保证演员和工作人员的健康也宣布暂停剧集的拍摄,目前由全智贤和朱智勋两人主演的电视剧《智异山》也宣布暂时停拍。

  根据消息表示,虽然目前《智异山》剧组没有发生任何工作人员和演员感染的情况,但是考虑到考虑到最近新冠肺炎再扩散忧虑,到20号为止暂时停止拍摄暂时休息,之后拍摄日程会密切关注新冠肺炎情况再做决定。

  据悉,该剧在今年确定拍摄的时候就已经被大量的关注和报道,不仅仅是因为该剧是金恩熙编剧的全新力作,而且还汇集了全智贤,朱智勋,成东镒等实力派演员,电视剧的题材也十分新颖,是护林员的故事,因此网友们对于这部剧也十分地期待。

  该剧在今年的9月开始投入拍摄,但是由于新冠肺炎因此会在20号之后停拍,具体的复拍时间还需要视情况而定。演员全智贤在剧中饰演女主角,是一名护林员,而朱智勋则是出演男主角,与全智贤一起带来精彩的对手戏。

  另外,电视剧《智异山》讲述脱离寂寥且灰蒙蒙的都市中心,来到广阔的智异山秘境寻死的人、来杀人的人、来帮助他人的人们等登山者的故事。由《鬼怪》《阳光先生》李应福导演执导,《Signal》《Kingdom》金恩熙编剧执笔,明年下半年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