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怒怼键盘侠 否认自己蹭丁真的热度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11-28 13:34:4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黄子韬曾发文艾特丁真,表示自己过几天会去四川找他,希望丁真可以留一个联系方式给自己,还晒出了丁真“不要再P”了的照片。不过黄子韬的这一举动也被网友们质疑是蹭丁真的热度,刚刚黄子韬发文否认蹭丁真热度,怒怼键盘侠。

  黄子韬表示:“一群啥也不是的人天天逼逼赖赖的说这个那个的,我真喜欢的人真想见的人你觉得我成功的的几率大还是你的几率大?我去的话我带节目去做环保,你是去干什么?”

  同时他也称:“我需要蹭什么你告诉我?热度流量钱名利我缺哪一个?我喜欢发什么这是我作为普通人的自由,你把我当明星是你自己认为我高你一等,别把你以为的以为加在我的身上!”

  同时黄子韬也称不要觉得混饭圈很了不起,离开网络出来看看,自己是否过得如意,不喜欢的别关注我 别看我的动态 但是不想看也看的到,那不好意思,憋着。

  黄子韬原文:

  一群啥也不是的人天天逼逼赖赖的说这个那个的,我真喜欢的人真想见的人你觉得我成功的的几率大还是你的几率大?我去的话我带节目去做环保,你是去干什么?上次直播,啥也没提自己给自己脸上贴金一堆废话,我需要蹭什么你告诉我?热度流量钱名利我缺哪一个?我喜欢发什么这是我作为普通人的自由,你把我当明星是你自己认为我高你一等,别把你以为的以为加在我的身上!你是谁的粉丝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别在这贴着明星粉丝的名号给自己脸上贴金觉得自己有多么的高尚,混在你们所谓的饭圈就有多么的了不起,谁认识你?离开网络出来看看,自己过的是否如意,是否活出了自己活出来的样子,真正能喜欢你的人,不是因为你是谁的粉丝你在网络上怎么表白怎么洗白顶着他的头像你就牛逼了,而是你们能不能活出他们想要看到的更好的你自己!不喜欢的别关注我 别看我的动态 但是不想看也看的到,那不好意思,憋着。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