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为黄鸿升庆冥诞:以后你的生日我会选择放在心里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11-28 09:03:4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8日是已故艺人黄鸿升的冥诞,好友杨丞琳特地发文为其庆祝生日,她表示未来不会再发布关于黄鸿升的生日博文了,以后会放到心里,因为这一天自己会一直记得。

  杨丞琳表示:“生日快乐!未来我不会再发你的生日po文啰~我选择放心里,反正这天我一直都记得,你知道的!我们五个早该拍纪念合照了,讲了好久始终没有行动。从未想过,是以这样的方式呈现...虽然当天大家吵吵闹闹又说说笑笑,但我们都知道,彼此心里真正的滋味是什么。完成这个任务,对我们来说,真的好重要、好有意义。把这礼物送给你,你肯定会喜欢。”

  2020年9月16日,黄鸿升因在浴室滑倒撞到头,无人发现救治不幸去世,年仅36岁,黄鸿升的经纪人透露黄鸿升是因主动脉剥离造成血管阻塞猝逝,让人感到惋惜和遗憾。

  据悉,杨丞琳和黄鸿升两人已经相识多年,两人在高中的时候甚至还有过青涩的恋情,虽然最终分手,不过两人依旧是好朋友,黄鸿升去世也让杨丞琳十分悲伤,她之前也曾发文告别黄鸿升。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