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纪中表示《花木兰》不是刘亦菲的问题 是编剧对文化不太了解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11-27 11:27:1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在金鸡奖的直播中,著名导演张纪中谈及了电影《花木兰》,他表示电影并不是刘亦菲的问题,而是编剧的问题。

  张纪中称刘亦菲自己很熟悉,但电影不是她的问题,是编剧的问题,编剧对中国的文化不是那么懂,他对于'气'的理解也不是那么清楚,很多东西都误解了。他所设计的情节和我们传统意义上所讲的花木兰的精神离得比较远,戏剧结构冲突没起来,节奏非常缓慢。他表示刘亦菲的表现很不错。

  张纪中与刘亦菲之前曾合作过电视剧《神雕侠侣》,在该剧中刘亦菲饰演小龙女,灵动美丽,冰清玉洁,让人无数次感叹刘亦菲的大气和漂亮,而通过这部剧,张纪中和刘亦菲之间也结下了很不错的感情。

  真人吧《花木兰》上映之后,评价褒贬不一,不过对于刘亦菲的表现观众们还是给予了肯定。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