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崎骏《悬崖上的金鱼姬》确认引进 影片曾获2008年日本年度票房冠军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11-26 16:49:4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6日,据相关媒体进行报道,著名动画大师宫崎骏的又一部作品《悬崖上的金鱼姬》目前确定引进,并且命名为《悬崖上的波妞》。

  根据消息表示,宫崎骏经典作品《悬崖上的金鱼姬》确认引进内地,正式译名敲定:《崖上的波妞》,中字海报也同步曝光。该片采用纯手绘制作,手稿累计超17万张,是宫崎骏作画量最大作品,影片曾获2008年日本年度票房冠军。目前该电影内地上映还没有正式确定日期,不过观众们对此十分期待!

  《悬崖上的金鱼姬》是由吉卜力工作室制作,宫崎骏执导、编剧,奈良柚莉爱、山口智子、长岛一茂等配音的长篇动画电影,于2008年7月19日在日本首映。该片讲述了深海里一心想变成人类的人鱼波妞与人类男孩宗介之间的故事。

  五岁的宗介与妈妈理莎,住在一个靠海小村庄的山崖上。身为船长的爸爸长年出海,留下宗介与妈妈相依为命。因此五岁的宗介从小就超龄的懂事,也知道自己必须担起家中的责任,要代替父亲照顾妈妈。一天当他在山崖下岩石遍布的海滩上玩耍,他拾回了一只头困在玻璃瓶里的人鱼波妞,宗介救出波妞并且将她养在一个绿色的塑胶水桶里,通过相处,波妞与宗介两人相互着迷,最终两人携手渡过难关,波妞也留在宗介家生活。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