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冠霖方律师声明 将针对网传不实消息进行取证和维权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11-26 13:20:5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6日,艺人赖冠霖方面发声明针对网传不实消息进行警告,表示律师已对相关用户的侵权行为进行取证,并告知相关用户立即停止违法行为,删除侵权内容。

  此前,有媒体曝光了赖冠霖方面在与好友结束健身之后被拍到吸烟以及随地吐痰,这也引发了热议,而赖冠霖本人也发表道歉声明,表示已经认识到了错误,今后一定会认真改正。

  随着赖冠霖吸烟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之后,网上更是表示赖冠霖目前正在与一名圈外女友热恋之中,公开了两人曾经打卡同一家猫咖的照片,还表示两人已经相恋很长一段时间。赖冠霖发表手写道歉信称自己目前会以事业为主,私生活方面有好消息会通知大家,否认恋情。

  不过目前网上关于赖冠霖的消息依旧有很多,26日,赖冠霖委托律师发布声明,称近日有网络用户散布有关赖冠霖“恋爱中并合开工作室”、“私生活混乱”、“辱骂粉丝”、“新剧新节目被退”、“潜规则换资源”等大量不实信息,律师已对相关用户的侵权行为进行取证,并告知相关用户立即停止违法行为,删除侵权内容。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