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惠秀-金武烈将共同出演Netfilx电视剧《少年审判》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11-25 16:15:1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0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金惠秀和金武烈两人目前确定将会出演Netfilx电视剧《少年审判》,担任该剧的男女主角。

  根据消息表示,金惠秀在接到该剧的出演邀请之后最终决定出演该剧,这也是金惠秀继电视剧《信号》之后再次回归电视荧幕,在剧中饰演法官的角色。金武烈也将会在剧中饰演法官的角色。

  据悉,金惠秀剧中饰演延华地方法院少年刑法合议部法官申恩石一角,高傲,非常有魅力性格挑剔,天生胜负欲很强,在研修院时就凭借打败了所有男生,率先进入了首尔地方法院,并接受了海外研修,是精英中的精英法官。

  金武烈剧中饰演延华地方法院少年刑法合议部法官一角,身高一米八以上,拥有宽阔的肩膀非常性感,他是克服贫弱的原生环境取得高社会地位的人。

  此剧讲述了厌恶少年犯的一个挑剔的法官到延华地方法院少年刑法合议论部新上任后发生的故事,是一部关于少年法庭办公室题材电视剧。将会在完成选角之后投入拍摄,通过Netfilx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