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博工作室回应粉丝养号刷分:反对评论注水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11-25 14:35:3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网友发现部分王一博的粉丝再豆瓣注册账号并且通过给一些书影音作品评论注水,刷分等行为来“养号”这也引发热议,据悉,粉丝这样做是为了给王一博即将上映的作品刷分做准备。

  11月25日王一博的工作室发文回应此事,表示“强烈反对养号刷分、评论注水等扰乱平台社区生态和秩序的行为。”并呼吁粉丝尊重每一部作品,尊重每一位创作者,尊重平台社区规则,共同营造绿色健康的网络环境。

  工作室原文:

  豆瓣书影音作为网友交流讨论的社区版块,供大家分享有价值、有意义的内容和观点,承载着大家对书影音作品的理解和感悟。良好和谐的社区氛围需要大家共同维护,我们强烈反对“养号刷分”、“评论注水”等扰乱平台社区生态和秩序的行为。

  在此呼吁,尊重每一部作品,尊重每一位创作者,尊重平台社区规则,共同营造绿色健康的网络环境。让作品回归作品本身,将关注和评论的空间交给纯粹的读者、观众和影迷,分享最真诚的热爱,这既是对作品的尊重,亦是对自己和他人的尊重。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