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冠霖手写道歉信回应私生活:称有喜讯会第一时间告知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11-25 08:26:5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4日,有媒体拍到了演员赖冠霖在结束锻炼的时候吸烟甚至随地吐痰,这也让网友们表示不能接受。稍晚一点赖冠霖本人也进行道歉,表示自己已经认识到错误,今后也会多加注意。

  这件事情被报道之后还有网友爆料称赖冠霖疑似正在热恋之中,称他与一名女生一起打卡同一家猫咖,恋情疑似曝光,不过工作人员对此进行否认,称传闻是不真实的。

  24日晚间,赖冠霖手写道歉信,他表示:“今天发生的一切,造成喜爱我的群体的伤痕,深感抱歉。在大家看不到的地方,也应该以高标准来要求自己。做出如此不妥的举动是自己要改进的地方。会铭记在心,且悔改,在这里跟喜欢我的粉丝朋友们以及家人们说一声对不起。”

  同时她也表示私生活的部分,如果有喜讯,一定会第一时间告知。但是目前人生阶段,还是想以事业为主,努力拼搏。”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