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朋回应直播卖的黄金掉色 是网友故意捏造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11-24 08:33:1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3日,艺人陈志朋回应自己在直播间卖的黄金掉色的事情,他表示自己看到这条新闻也感到很震惊,立即与团队及品牌方询问情况。他表示该言论的内容为某网友购买了此产品后认为吊坠太小,项链不是黄金,因此捏造“黄金褪色”、“欺骗消费者”等不实信息。

  陈志朋表示作为大家信任的艺人,我始终与粉丝朋友们站在一起,如产品出现问题,我会在第一时间维护大家的权益。作为一名新人主播,我有十二万分的努力与决心做好这项工作。无论是选品、直播或是后期的客服工作都力争做到最好,也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信任。

  同时他还称今后,我也会为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商品,并继续努力完善每一个小的细节。但对于恶意造谣的个人及媒体,我和团队也将依法取证并保留进一步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网友们也纷纷表示支持陈志朋,希望大家不要跟风黑。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