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S电视剧《顶楼》第二季投入制作 12月进行拍摄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11-20 15:41:0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8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SBS电视剧《顶楼》目前确定会制作第二季,剧组方面表示会在完成第一季的制作之后于12月开始第二季的拍摄,观众们对此也十分的期待。

  据悉,20集的电视剧《顶楼》将会在12月迎来大结局,制作组会在本月的24日完成第一季的拍摄,12月初开始拍摄第二季,而第二季的具体播出时间目前还没有确定,但是会在明年上半年播出,观众们对此十分期待。

  电视剧《顶楼》是SBS在今年10月播出的一部狗血电视剧,该剧由金顺玉编剧执笔,朱东民导演执导,是一部让观众们大呼过瘾的聚集。该剧第一季播出之后就获得了强烈的反响,不管是收视率还是话题度都是同时段的第一名,狗血的剧情让人欲罢不能。

  而因为有着这样的好成绩,剧组方面也确定会制作第二季。作方说因为看到第一季非常成功所以制作第二季更加有动力了。同时制作方对于第二季情报非常保密,制作方甚至要求不要透露是否制作季播形式,实际上关于第一季主演是否继续演也无可奉告,因为怕剧透。

  电视剧《顶楼》主要讲述的是100层顶层公寓的不可侵犯"女王"VS吞噬一切的欲望的"Prima Donna"VS向着进入上流社会而奔跑的"女人"。 以无法满足的扭曲的欲望,在房价1号地,教育1号地展开的房地产和教育战争。演员李智雅,金素妍,柳真,严基俊等主演。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