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猷君称对奚梦瑶一见钟情:评分系统里她是爆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11-19 16:19:1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综艺节目《幸福三重奏》正在热播,节目中何猷君和奚梦瑶之间的感情引发网友们的关注和热议,而何猷君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称自己对奚梦瑶一见钟情,在自己的评分系统里,奚梦瑶是爆分。

  何猷君表示前几年自己还在美国上学的时候在家中观看维密大秀,那时看见奚梦瑶出场,心中就不禁感叹:“模特有这么漂亮的吗?”。因为是在国际性的舞台上,有中国面孔的代表,五官还十分美丽,何猷君用“一见钟情”来形容那一刻的心情:“当时看见奚梦瑶在我的评分系统里面就是爆分了。”

  之后两人一起出演了节目,彼此之间的交流加深。他还表示自己想尽办法联系奚梦瑶,三番五次约奚梦瑶出来吃饭。有一次好不容易约到奚梦瑶,担心曝光会影响到她,何猷君还特意为奚梦瑶包场了电影院。之后两人的世纪求婚也被很多人津津乐道,不过对于这一段恋情,网友们也有不看好的。

  不过,两人结婚之后感情一直很不错,经常会在微博秀恩爱,现在更是参加了《幸福三重奏》展现了婚后的甜蜜生活,让网友们表示羡慕。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