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唱将猜猜猜》暖冬必备心灵鸡汤,快来干了这一碗!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11-18 14:41:05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随着冬天的脚步越来越近,许多观众都有类似的症状:犯懒,想睡觉,提不起精神。这可怎么办?别急,新一期《京都念慈菴·蒙面唱将猜猜猜》上,唱将们献上独家配方。精心熬制出来的蒙面牌暖冬必备心灵鸡汤,快来干了这一碗!

底料:动听又暖心的歌曲

   六位蒙面唱将合唱《为你而战》,用激昂热血的旋律、音色热烈的乐器,燃爆全场,驱除寒冷。风格各异的唱将们一同碰撞出耀眼的火花,演绎“与我为伍,彼此守护”的故事,他们为你而战,为你而唱!

  “狮子大开口”与“小灵兽萌萌哒”深情对唱《如果的事》,情真意切。字里行间流露出的那份感动与坚持,有没有轻轻拨动你的心弦?

调味:独处时的惬意&集体中的热闹

  “老鼠大人要上进”表示自己来《蒙面唱将猜猜猜》是为了治病的。内向的他有社交恐惧症,害怕电话铃声响起,害怕有人敲门,出门必带耳机,熟人不过半的活动不参加,意念回消息交流,常常独自一个人去做很多事。这也是许多观众朋友都有的习惯。

  唱将“瞅你咋弟”热心分享自己的经验——享受孤独。他喜欢说走就走的旅行,因为独处是一个人的清欢。还有一剂调味是集体的热闹。正如主持人李好所说的那样,多关心我们身边的朋友。一起唱歌,一起来顿火锅,一起看《蒙面唱将猜猜猜》,都是不错的选择。

熬制:以热爱之名,砥砺前行

  “狮子大开口”陈龙凭借绝妙的歌喉与精彩的配音秀,收获了全场的掌声。面对自费出唱片的执着,和啥都能红就歌不红的困境,他自信从容地回应:“一个人做自己喜欢的事非常重要,如果我们这个行业只有红与不红的标准的话,那就太可悲了。”

  “爱许愿的花仙子”独唱《她》,丝丝入扣,千回百转。面具下的她,是黄霄雲。过去,她的唱功饱受争议,被贴上标签“没有感情的唱歌机器”;现在,她用感情支撑声音,不仅用歌喉在唱,更是用心在唱。

  为你而战?不,我为自己而“站”!连站三期节目的“穿马甲的星际少女”,马甲终于掉落了!她就是歌手赵露!赵露坦言,经历过的种种都让自己获得了成长。坚持很难,但坚持很酷!

  “小灵兽萌萌哒”震惊到了我们,曾经42天42场演唱会;如果没有时间练歌就把这首歌听40遍。坚信自律即自由的她常常练习天鹅臂,还有着种山楂树的小爱好。生活,因为热爱而多姿多彩。

  这碗暖冬必备心灵鸡汤,我先干为敬!锁定每周日晚21:10,江苏卫视《京都念慈菴·蒙面唱将猜猜猜》,让你的冬天温暖起来!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