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晒出剪刀手自拍 发文庆祝《花木兰》获奖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11-17 16:46:4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7日,演员刘亦菲通过ins发文晒出了一张自己的全新自拍,庆祝自己主演的电影《花木兰》获奖。

  在公开的照片中,刘亦菲身穿休闲服装,长发披肩对着镜头比剪刀手,笑的十分甜美,让网友们留言表示“漂亮”,并且祝福刘亦菲。

  据悉,在此前《花木兰》在第46届人民选择奖获得年度最受欢迎动作电影,击败《信条》、《绝地战警3》、《惊天营救》等影片。而刘亦菲作为该电影的主演,也发文庆祝。

  电影《花木兰》是华特·迪士尼影片公司出品的真人版剧情电影,由妮基·卡罗执导、刘亦菲、甄子丹领衔主演,巩俐、李连杰特别出演,李截、安柚鑫主演,于2020年9月11日在中国内地上映,因疫情影响部分国家/地区上线迪士尼+付费观看。该片根据迪士尼1998年出品的同名动画片改编,讲述了花木兰女扮男装,代父从军、勇战柔然的故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