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糖少女张艺凡泪奔拜托粉丝别走:陪我们久一点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11-16 13:41:1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5日,在硬糖少女硬糖定律的演唱会上,硬糖少女303成员张艺凡谈及自己的成团感言,她表示希望粉丝们可以陪着组合走远一点,不要离开。

  张艺凡表示:“拜托糖纸们可以陪我们久一点,别走,其实知道很难,也知道外面的一些不好的声音,有在慢慢改变,希望这两年我们可以一起成长,互相陪伴,你们对我们来说真的很重要。”说到最后的时候成员们也都感动到流泪。

  硬糖少女303是通过《创造营2020》而选出来的女团,由队长及C位希林娜依·高、成员赵粤、王艺瑾、陈卓璇、郑乃馨、刘些宁、张艺凡组成,

  2020年7月4日,通过腾讯视频能量女团成长节目《创造营2020》宣布正式出道,7月6日,加盟腾讯视频体育竞技节目《超新星运动会》,8月11日,推出组合首张音乐EP《硬糖定律》。作为限定组合,硬糖少女303的活动时间为24个月。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