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队立大功之超能救援》引发亲子观影热潮 勇敢狗狗人气爆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11-16 08:29:12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备受瞩目的《汪汪队立大功之超能救援》已于11月13日在全国影院上映,自公布档期起,剧场版电影就收获了不少人气。许多家长纷纷表示:这是孩子今年最期待的剧场版电影,也是2020年自己陪孩子进电影院看的第一部作品。《汪汪队立大功之超能救援》上映后,在亲子观众群体间引发了大量讨论与关注,更是掀起了一波“勇敢狗狗”热潮。没有困难的工作,只有勇敢的超能力狗狗!

莱德被困住后与汪汪队失去联系

  不少小影迷们在走出电影院后,兴奋之情溢于言表,“汪汪队是世界上最聪明的狗狗吧”“想要和好朋友们再来看一次”“汪汪队太欢乐了”。作为超人气儿童冒险IP《汪汪队立大功》剧场版电影,无论是炫酷的科技装备还是丰富的救援知识,都全面开发了孩子的想象力与求知欲。《汪汪队立大功之超能救援》让小朋友们在一场观影体验中,既能收获快乐,又能学到实用的救援知识。

神秘陨石被安全送达市政府

  逗趣的冒险情节在俘获小朋友的同时,也圈粉了不少成年观众,“好多情节设置得很巧妙,比较益智的一个剧场版电影,大人看也很有意思”“这是2020年第一次带着孩子进电影院,她很喜欢,我们也就都开心了”“推荐全家来看,可以有很多感受而且非常欢乐”“这部剧场版电影教会了孩子们珍惜朋友”。

  作为风靡全球的儿童冒险IP,《汪汪队立大功》系列动画一经推出就受到世界各地家长与孩子们的热烈追捧。自2013年开播以来已翻译成超过30种语言,该系列不仅在美国学龄前动画片中收视率排名第一,而且在全球11个国家中拥有超过2000万观众,具有强大的市场影响力。自2015年引进国内以来,《汪汪队立大功》系列剧集在上线的国内主流视频网站中获得了超高点击率。2017年,《汪汪队立大功》系列动画登陆CCTV少儿频道、金鹰卡通等少儿频道,被越来越多的小朋友们熟知与喜爱。

汪汪队对抗机器人

  《汪汪队立大功之超能救援》剧场版电影由加拿大斯平玛斯特有限公司和美国维亚康姆国际集团联合出品,已于11月13日上映,目前正在全国影院热映中。勇敢狗狗,不怕困难,快来影院和超能汪汪队见面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