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回应与徐艺洋恋情传闻:反正火的是我的艺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11-14 09:24:5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艺人黄子韬在直播中回应了自己与旗下艺人徐艺洋的恋情传闻,他表示大家愿意送热度就送吧,反正火的是我的艺人。

  徐艺洋是黄子韬公司培养的艺人,此前还曾参加过《创造营2020》人气很高,虽然最终没能获得出道资格,但是她的实力也是有目共睹的,让网友们表示很喜欢。在节目结束之后,黄子韬也大力支持徐艺洋,甚至将其设为自己微博唯一的关注者。

  近日网上也传出了两人热恋的新闻,对于此黄子韬表示:“我辛辛苦苦捧出来的人,说是我女朋友……哎都是我的妹妹,我公司的艺人,我的家人。但我觉得也无所谓,大家愿意送热度就送呗,愿意组就组,反正火的是我艺人。”

  徐艺洋,1997年9月12日出生于四川省南充市,中国流行乐女歌手,女子演唱组合LEGAL HIGH成员。2016年徐艺洋正式出道。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