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邓超为等等庆生 续家庭生日传统亲儿子到变形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11-13 08:42:1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2日,是等等虚岁10岁的生日,孙俪发文晒出了与老公邓超为等等庆祝生日的微博,延续了家庭为孩子庆祝生日将孩子亲到变形的传统。

  孙俪发文表示:“昨晚睡前,等等跑到卫生间的镜子前,对自己说了一句,再见了8岁的等等,9岁见!上床抱着我和他爸爸说,爸爸妈妈,这8年我好开心,希望你永远幸福快乐下去,生日快乐。”

  在公开的照片中,孙俪和邓超两人一左一右亲吻等等脸颊,两人分别用手比数字“五”,合起来代表儿子十岁,等等在中间被亲到脸变形。以前每逢等等和小花的生日,孙俪和邓超都会齐齐送上亲吻,很是有爱。

  12日上午的时候孙俪等发长文为等等庆生,表示等等的到来让自己学会了很多,她在之前的文章中说等等是10岁,而晚上则是变成了9岁。孙俪随后还在评论里解答网友对于等等年龄的疑惑,表示十岁生日是按家里老人说的虚岁过的,自己也搞不清楚等等到底是九岁生日还是十岁了。邓超转发并配文“泪流满面“,还加上了爱心的emoji,一家人互动温馨幸福。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