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发长文为等等庆生:谢谢你让我成为了妈妈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11-12 13:31:0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2日是等等的生日,上午孙俪发文为等等庆生,她表示感谢等等让自己成为了妈妈,让自己的生命更加完整,让自己有如此美妙的体验。

  孙俪表示:“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一个好妈妈,我也会在你面前开心,悲伤,流泪,甚至愤怒,我希望我们的情绪是同步的,所以我希望我是一个真实的样子在你的面前,我们可以聊很多话题,百无禁忌,希望我们到老了都是这样。”

  同时孙俪也称因为有了等等自己学习了很多新的东西,这都是应该谢谢等等的。她表示包括学习,旅行,与人沟通,让自己有了很大的改变。同时也谢谢等等一直以来一直夸赞自己美丽,在意自己的健康,“谢谢你一直提醒我们家的重要性,你经常和我们说,只有四个人坐在一起吃饭聊天才像一个家的样子,谢谢你让我有机会停下脚步,来感受生命成长的神奇……,谢谢你为妈妈泡茶,谢谢你用零花钱给我买花,谢谢你经常赞美我愿意信任我……”

  孙俪为等等长大了感到高兴,“你有那么多朋友,那么多兴趣爱好,在我看来这比你的考试成绩更重要,当然你对自己的要求也很高,因为一次没考好会嘀咕半天,然后我会要和你解释半天,感觉没考好的那个人是我,而不是你,哈哈哈”。

  在文章的末尾,孙俪还表示希望“往后的时光我们能够一起手牵手散步,聊天,吃饭,运动,晒太阳,彼此真诚的释放自己的情绪,无障碍的沟通交流,就像你一直说的,因为你是我妈妈呀。今天你十岁了,给你看看你口中美丽的妈妈十岁时的样子,希望我能让你圆梦看看妈妈长发的样子,但是要像照片里那样长是不可能了,但是我给你定制了和妈妈十岁生日时一样的同款蛋糕,希望你喜欢。”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