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满意电视剧票选 《到了30岁还是处男 似乎会变成魔法师》获第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11-06 15:54:4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6日,据日本媒体报道,今年9月开播的日剧调查中,由赤楚卫二和町田启太主演的电视剧《到了30岁还是处男,似乎会变成魔法师》获得第一位,印证超高人气。

  根据消息表示,今年9月起开播的日剧满意度调查(10月20日~26日期间投票)宣布结果!赤楚卫二主演、町田启太共演《到了30岁还是处男,似乎会变成魔法师》获得第一,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实至名归。

  电视剧《到了30岁还是处男 似乎会变成魔法师》是风间太树、汤浅弘章、林雅贵执导的爱情喜剧,由吉田惠里香、おかざきさとこ编剧,赤楚卫二主演,町田启太特别出演,于2020年10月9日在东京电视台播出。该剧根据丰田悠的同名漫画改编,讲述了工薪族安达清到了30岁还保有处男之身,因此获得了“只要接触就能读取人心的魔法”,以及与公司内工作能干、首屈一指的帅哥同事黑泽优一之间的恋爱故事

  该剧播出以来十分受关注,人气大爆发,虽然每周只播出一集,但是仍旧获得了超高的关注度,目前是网友们十分喜欢的一部剧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