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灭之刃》电影进入日本票房史前十 官方谴责不实消息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11-03 10:45:0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剧场版《鬼灭之刃:无限列车篇》目前正在热映,该剧场版目前票房已经达到了150亿日元,观影人数达到1189万人次,本土票房超过《阿凡达》,暂列日本票房历史第十,印证了其超强的人气和号召力。

  该剧场版是根据是日本漫画家吾峠呼世晴所著的少年漫画改编的,该片由ufotable负责制作,于2020年10月16日在日本上映。剧情设定在在蝴蝶屋结束修业之后,炭治郎等人抵达了下一任务的地方“无限列车”。在那里,短时间内有四十多人失踪。带着祢豆子的炭治郎与善逸、伊之助一行人,与鬼杀队的最强剑士“柱”之一的炎柱炼狱杏寿郎会合了。在通向黑暗的无限列车中,他们将面对潜伏在此的鬼。

  剧场版在日本上映之后好评如潮,而且以最快的时间票房突破100亿日元,成为了当下日本最受欢迎的电影,引发观影热潮。相关消息爆料称电影确定引进内地,而且还建立了相关账号,不过官方对此进行辟谣。

  官方表示:“近日有部分非官方账号发布了一些不实信息,给大家造成了一定的误导。目前 #鬼灭之刃# 在国内并没有官方账号,最新消息请持续关注Aniplex官方微博、微信(Aniplex上海)、Bilibili动态(@ANIPLEX_OFFICIAL ),有新进展我们一定第一时间和大家分享,还请耐心等待!今后如果大家发现有出处可疑的消息,可以随时通过各大平台和我们联系。”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