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濑铃确定主演朝日台SP剧《air girl》 首次挑战空姐角色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10-27 16:30:0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6日,据日本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广濑铃目前确定将会主演朝日台SP剧《air girl》,在剧中饰演一名空姐,这也是广濑铃首次挑战空姐的角色。

  根据消息表示,广濑铃确定主演朝日台SP剧《air girl》这也是她第一次主演朝日台的电视剧,在剧中饰演空姐。该剧舞台设定为二战后的日本,讲述了主人公佐野小鞠因为想要在天上翱翔而选择了空姐这个职业,于是在这个岗位上不断努力奋斗,也邂逅了爱情的故事。这是在广濑铃被确诊新冠之后官宣的第二部剧集。

  此前,在10月6日广濑铃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在医生的建议下,暂停工作进行修养。在本月的16日广濑铃发文宣布将会复工,为了感谢粉丝们的支持她将会更加努力地活动。网友们担心广濑铃的身体,不过官方并没有对此进行回应。

  在宣布复出之后,广濑铃也确定将会主演《世界奇妙物语秋冬特别篇》以及这部朝日台SP剧《air girl》,该剧将会在2021年春天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