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学圻亮相《英雄儿女》文艺晚会 深情吟诵《和平的天空》致敬英雄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10-25 10:21:37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正值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战70周年,演员王学圻受邀参加《英雄儿女》文艺晚会,与刘劲、张凯丽、徐涛、温玉娟、陈数、江疏影、李光洁等人共同演绎诗朗诵《和平的天空》,昔日硝烟虽已散去,但抗美援朝精神巍然屹立。王学圻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再现志愿军将士,保家卫国,浩气长存的历史图景。

王学圻1
王学圻2

  在过去的作品中,演员王学圻也曾以军人形象出镜。此次,庄严挺直地歌颂血火淬炼的抗美援朝精神,向人民志愿军将士致敬,“英雄是一次次生死关头民族精神不灭的化身”。沉浸式的朗诵,字字入骨,句句扣心,令人潸然泪下。

王学圻3
王学圻4

  据悉,由王学圻主演的电视剧《输赢》已于近日杀青,参与的综艺《故事里的中国》第二季也将于不久与大家见面。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