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何捷和爷爷合影曝光 爷爷是抗美援朝志愿军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10-24 10:10:4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作为军嫂的张馨予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及了自己的丈夫何捷以及丈夫的爷爷何苍,还公开了三人的合影,讲述了爷爷抗美援朝的故事。

  张馨予表示:“我丈夫的爷爷曾经也是抗美援朝的志愿军一员……爷爷头顶有一块被弹片击穿的颅骨缝隙……大家凭借着意志力和高纪律性,在缺少装备,战线焦灼,伤亡很大的情况下,依然坚守阵地。”而张馨予本人也向抗美援朝女兵致敬。据悉,何捷爷爷何苍曾作为第三批志愿者者入朝作战。

  张馨予与何捷是通过节目相识的,据悉当时何捷还曾为张馨予剪掉了长发。在节目结束之后,张馨予也经常回去看望自己的小狗狗,并且与何捷结缘,两人开始恋爱。2018年8月27日两人在上海举办婚礼,婚后生活十分的甜蜜。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