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Velvet Irene首部电影拍摄结束 计划年末上映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10-23 11:29:5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2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由女团Red Velvet成员Irene担任主演的电影《Double Patty》目前已经结束全部的拍摄任务,计划将会于年末上映,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期待和好奇。

  21日,据媒体报道,由Red Velvet成员 Irene和申胜浩主演的电影《Double Patty》于9月12日开拍,目前已经拍摄结束。该电影讲述了充满活力的摔跤希望之星宇澜(申胜浩饰)和梦想成为主持人贤智(Irene饰)之间的爱情和友情。

  电影目前已经进入到后期制作阶段,计划在明年上映。这部电影也是Irene主演的第一部电影,是她作为演员出道的处女作,这也让网友们十分的期待。Irene表示:“时间过得真快。我很认真的进行了拍摄,希望这部电影能够给观众带来趣味和力量。”

  与Irene一起合作的演员申胜浩则是表示:“和好的前辈、工作人员们一起工作,度过了非常愉快的时间,能够学到很多东西,感到非常荣幸。虽然拍摄结束很可惜,但是马上就会在剧场以新的面貌与大家见面,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该电影导演表示:“所有演员和工作人员都付出了很多辛苦。能够和大家一起合作,我非常开心,为了能完成好的作品,我会一直努力到最后。”敬请期待电影的上映。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