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所泫-金志洙-姜河那确定出演《月升之江》 明年播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10-22 16:58:1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2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金所泫和金志洙两人确定出演电视剧《月升之江》,担任该剧的男女主角,而姜河那也将特别出演该剧,引发网友们的关注和期待。

  根据消息表示,金所泫饰演该剧的女主角平冈公主的角色,她作为公主出生长大,抱着建立高句丽的地位的目标前进。是一个让人十分敬佩的角色,也是很有挑战性的一个角色。这也是金所泫在《喜欢的话就响铃2》之后再次回归荧幕的剧集。

  金志洙饰演的则是男主角温达,虽然是天生的将军,但淳朴的非暴力主义却成为平冈的一把剑,展开与自己的信念抗争的凄惨爱情。金志洙与金所泫两人之前曾经有过一次合作,如今两人迎来第二次搭档,也让网友们表示期待。

  姜河那是该剧的特别出演,将会在剧中饰演男主角温达的父亲一角,这个角色也是推动故事发展的主要角色。原本剧方邀请姜河那担任该剧的男主角,不过姜河那因为特殊原因不能出演,因此决定特别出演该剧。

  同时该剧的主演还包括李知勋和崔有华,李知勋饰演高句丽精英将军高健。崔有华饰演决心"玩弄高句丽"的女人海慕蓉。

  该剧讲述做着太王之梦并利用温达的心的平冈和像傻瓜一样只做着牺牲的事的温达之间发生的悲切爱情故事。由《风云雨》尹尚浩导演执导,《不夜城》《99亿的女人》韩智勋编剧执笔,明年上半年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