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又拿奖了!做五彩斑斓油泼面获“米其林之友”荣誉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10-22 08:46:1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1日晚间,在米其林晚宴上,谢霆锋做了“五彩斑斓油泼面”并且获得了“米其林之友”的荣誉,谢霆锋也发文表示很开心,称赞中华料理很了不起。

  谢霆锋发文表示:“谢谢老朋友米其林,再次肯定我最钟意的事之一,煮饭。”他称这一次在传统美食上做了一点新的尝试,制作了不同于以往的剁椒鱼以及油泼面,并且以此获得了“米其林之友”的荣誉。这也是谢霆锋时隔四年再次获得该荣誉,他还表示“希望创新能吸引更多西方食客及年轻人,我们中华料理真的很了不起,有无限的发挥空间。做菜也太好玩了!”

  谢霆锋原文:

  谢谢老朋友米其林,再次肯定我最钟意的事之一,煮饭。

  这次在传统美食上做了点新尝试。

  分解湖南特色剁椒鱼中的辣,磙油浇制后的鱼鳞立起来很像座座小山,从入口酥脆的鱼鳞到爆浆爽辣的鱼籽,层次感很「炸」。

  陕西油泼面加了五彩斑斓的叶菜,原来的配角也能散发主角光环。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