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谷川博己主演《麒麟来了》明年2月大结局 《冲上青天》接档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10-21 17:06:1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根据日本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由演员长谷川博己主演的NHK大河剧《麒麟来了》目前正在热播,该剧确定将会按照原计划播出44集,因此将会于明年的2月迎来大结局。

  根据NHK方面的消息表示,由演员长谷川博己主演的大河剧《麒麟来了》目前将会按照原计划播出播出44集,因此该剧将会在明年的2月7日迎来大结局,而由吉沢亮主演的《冲上青天》则是将会在明年的2月14日接档播出,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期待。

  《麒麟来了》是大河剧历史上首次以明智光秀为主角,讲述了明智光秀的一生。该剧的播出也可谓是一波三折,原本该剧的女主角归蝶的角色是由演员泽尻英龙华饰演的,但是由于泽尻英龙华涉嫌吸毒,因此该剧临时更换女演员,这个角色也由川口春奈代替出演,因为要重新拍摄部分内容,因此原本定于今年1月5日播出的该剧延期到1月19日.

  播出期间又赶上新冠疫情的扩散,因此该剧在2020年6月14日暂停播出,此前也已经宣布恢复正常的拍摄和播放,目前确定不会删减,依旧是最初的44集的内容。而该剧结束之后,NHK推出的则是由演员吉沢亮主演的《冲上青天》。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