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岸边露伴一动不动》电视剧化 演员高桥一生主演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10-15 09:33:5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14日,据日本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由荒木飞吕彦创作的人气漫画《岸边露伴一动不动》将电视剧化,由演员高桥一生主演,他将会在剧中饰演漫画家岸边露伴。

  据悉,剧版《岸边露伴一动不动》是NHK推出的全新剧集,改编自自荒木飞吕彦的同名漫画。荒木飞吕彦的漫画原作《JOJO的奇妙冒险》单行本已出至100卷以上,累计发行部数超过1亿,NHK称“是能代表日本漫画文化的作品之一”。《岸边露伴一动不动》为以角色岸边露伴为主角的短篇漫画集,已被改编为OVA动画。在原著漫画中,岸边露伴也是人气超高的一个角色,十分受欢迎。

  《岸边露伴一动不动》讲述了漫画家岸边露伴与编辑泉京香共同遭遇骇人听闻事件的故事。电视剧版将会由演员高桥一生出演岸边露伴,演员饭丰万理江出演岸边露伴的编辑。客串阵容包括森山未来、中村伦也等。剧集共3集,将在12月28~30日连续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