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嘉倪《小大夫》医疗轻喜剧 当代黄蓉的别样人生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10-09 10:20:27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董子健、张嘉倪等领衔主演的《小大夫》正在央视8频道热播。该剧是一部医疗题材剧,内容轻快幽默,有笑有泪,其讲述了两位小大夫从大学时代到进入同家医院的爱恨情仇故事,同时二人共同医治患者体现医者仁心。剧中张嘉倪扮演的黄蓉医术精湛,古灵精怪,是医院里最年轻漂亮的主任医师。

  首尝生活剧 多层演绎观感佳

  从已经开播的片段可以看到,黄蓉(张嘉倪饰)高超的医术,与之卓越的外貌使其拥有了不少追求者,其中就有锲而不舍的边缘医生郭靖(董子健饰),两人的逗趣嬉闹互动成为该剧的重点搞笑环节。戏中黄蓉还拥有一位对自己管束颇多的亲姐姐,姐妹两的辩论式吵架也为该剧贡献了很多精彩瞬间。当中最经典的“悬崖论”视频被广泛传播,网友直呼:这姐儿两笑死我了。

  据悉,这部剧中还不乏对于医疗行业知识的科普,让观众刷剧的同时增长知识。该剧剧情丰富,人物关系多样,让人不得不期待接下来的剧情走向,不知道郭靖黄蓉会有怎样的发展呢?

  演技颜值双认可 多栖发展好评多

  该剧播出以来,媒体平台讨论度极高。张嘉倪的演技得到了观众好评,她对于黄蓉这个角色的塑造拿捏精准,前期内容呈现欢快,游刃有余;随后的几处感情戏演绎生动。

  日前,张嘉倪刚刚完成大型古装仙恋题材剧《千古玦尘》的拍摄,据了解,这部戏演员颜值颇高,阵容强大,也吊足了观众的胃口。接下来,张嘉倪又将展开商业活动,有颜值有作品,还有亚洲醋王老公买超的宠爱和两个儿子的加持,这是真正的人生赢家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