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博晒陈宇剧照庆祝新剧杀青:谢谢照顾 不舍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9-25 10:05:4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4日晚间,王一博通过微博发布了一张全新的剧照,来庆祝新剧《冰雨火》杀青,他表示有很多的不舍,感谢剧组的照顾。

  王一博晒出了剧中角色陈宇的剧照,发文:“杀青快乐,谢谢照顾,不舍! ”在公开的剧照中,王一博身穿黑色的休闲服装,干练利落的短发十分吸引人眼球,他正在仔细认真的观察着前方,眼神犀利,让网友表示很期待王一博的新剧。

  根据消息表示,王一博的新剧《冰雨火》由傅东育编剧执导,陈晓、王一博领衔主演,王劲松、刘奕君等主演,是一部24集的刑侦剧集,该剧讲述了孤胆英雄吴振峰和禁毒警察陈宇兄弟二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携手打入贩毒集团内部,最终将毒贩一网打尽的故事。

  2020年5月26日,该剧在云南正式开机,并官宣主演阵容,2020年9月24日该剧经历长达4个月的时间宣布杀青,预计将会于明年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