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奉献的灰姑娘》今晚播出大结局 剧组公开石原里美剧照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9-24 15:33:1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4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由演员石原里美主演的电视剧《默默奉献的灰姑娘 病院药剂师的处方笺》将会于今晚播出大结局,剧组方面也公开了石原里美的杀青照。

  在工行开的照片中,石原里美饰演的女主角葵绿给观众们带来了十分温暖的笑容,甜度超标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喜欢,对大结局的期待也增加。官方也表示希望大家可以愉快的观看最后一集。

  《默默奉献的灰姑娘》是富士台制作的医疗剧,由田中亮、相泽秀幸执导,黑岩勉担任编剧,石原里美主演,于2020年7月16日开播。该剧根据荒井MAMARE的漫画《默默奉献的灰姑娘 药剂师葵绿》改编,以医院的药剂部为舞台,讲述为患者用药进行药剂调配和制作的药剂师,为了患者而努力奋斗的故事,石原里美担任主演,饰演女主角葵绿。

  该剧虽然也是一部医疗剧,但是切入的角度不同,从药剂师的角度讲述全新的故事,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期待。该剧原本定在今年4月开播,不过有股新冠肺炎的影响,该剧最终延期到7月,而且删减了大量的外景戏份,转移至药房拍摄内景。

  该剧播出之后反响十分的不错,收视率保持在9%以上,最后一集也备受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