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香奇有望出演JTBC新剧《飞起来吧胡蝶》女主角 积极讨论之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9-24 09:57:0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金香奇有望出演JTBC新剧《飞起来吧胡蝶》女主角,目前正在就出演的具体问题进行讨论,如果不出意外将会通过这部剧回归电视荧幕。

  金香奇接到的角色是该剧的女主角,她将会在剧中饰演在刚开业3个月的“飞起来吧蝴蝶”理发店里实习的20代初半高兴一角。高兴是所有实习生中年级最小的一位,很早便放弃了学业,在在美容业里努力打拼奋斗已有5年时间,虽然是个预备理发师但是不擅长社会生活,是个小心谨慎的人。

  金香奇有望通过该剧回归荧幕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纷纷称金香奇的演技很棒,如果能出演这个角色也会让该剧更加有期待值。金香奇在去年的时候出演了电视剧《18岁的瞬间》表现非常棒,这也是她成年之后的第一部电视剧作品,让人看到了金香奇更加成熟的演技,如果金香奇最终决定出演,这将是金香奇继电视剧《18岁的瞬间》之后时隔一年多的时间再次回归。

  另外,电视剧《飞起来吧胡蝶》以理发店为背景讲述想要热爱自己努力奋斗的职场人们的故事。《你好德古拉》金多艺导演执导,《青春时代》朴英善编剧执笔,预计将会于12月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