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毅主演《女儿奴青春白皮书》昨晚大结局 收视率达到9.5%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9-14 16:31:0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演员室毅主演,永野芽郁共演的电视剧《女儿奴青春白皮书》于昨晚播出了大结局,该剧最终回收视率达到了9.5%,网友们也表示很惊喜。

  该剧的大结局中,特别出演家该剧的新垣结衣也以全新的方式登场,让网友们表示眼前一亮。结局中,新垣结衣以一身红色衣衫,外加金色的波浪长发登场,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新鲜,纷纷称赞新垣结衣漂亮有气质,即使是这样的装扮也能很好的驾驭。

  该剧是日本台制作的校园喜剧类型电视剧,由福田雄一、室毅执导,穴吹一朗担任编剧,室毅主演,于2020年8月2日开播。该剧讲述了单亲爸爸小比贺太郎因为担心女儿,决定和她一起上大学,父女亲情在大学生活中继续加深的故事。

  该剧播出之后一直热度很高,除了主演室毅和永野芽郁之外,新垣结衣的特别出演也是一大亮点,虽然在剧中新垣结衣的戏份不多,但是表现却让人十分的满意,是该剧的一大亮点。

  对于该剧的结局,网友们也表示不舍,希望可以看到第二季的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