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赞张靓颖新歌:你的努力 我由衷敬佩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9-12 14:25:2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11日,歌手张靓颖在《中国新说唱》的公演舞台上用歌词讲述了自己出道15年来的点点滴滴,也讲述了自己的黑料和嘲点,勇于将自己的伤疤揭开回应争议,引发网友们讨论。

  在节目结束之后,韩红也发文支持张靓颖表示:“靓颖妹儿,我不懂说唱,不敢妄加评论,但是我知道说唱是门艺术,首先它必须真实!敢于撕裂自己,直面人生,敢于Diss自己的就是自己的英雄,你的努力,我看在眼里,由衷敬佩!”

  而张靓颖本人也回应表示:“关于面对,我也还在学,谢谢姐的鼓励。”节目播出之后网友们也表示佩服张靓颖,歌词很敢说,包括“她中文专辑6年没出,靠OST续命指不定哪天要糊”、“她去了格莱美,红毯蹭的真是不要脸”、“我的男友是前伴郎,我俩经常当笑话讲”等等让人表示“张靓颖很勇敢”。

  而张靓颖在之后的采访中也回应这些争议,面对提问张靓颖也忍不住流泪,粉丝们纷纷安慰张靓颖。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